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庆元美术作品集》编印发行
2016年11月23日 11:1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华  

  近日,首册《庆元美术作品集》编印发行。

  近年来,庆元美术家协会在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以及省、市美术家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在县美协一班人的不懈努力下,不仅壮大了队伍,整体创作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县文联与美协借助出版作品集之平台,较全面地展现了他们近年创作的优秀作品。作品集中,收录了34位会员的作品,还特别邀请了在外庆元籍或曾在庆元工作过的11位画家奉献佳作。作品题材丰富,追求开合自然,凸显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碰撞、人与自然的相互交融,展现了各具特色的艺术风格与追求。

  《美术作品集》的编印,是庆元美术界向社会的一次成果汇报,同时也通过集子开展一次县内外美术交流,更好地激发会员们的创造热情,鼓励大家多出好作品,使庆元美术更上一层楼。

(编辑: 陈沛沛 )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