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人力社保局多措并举,积极巩固创国卫成果
2016年11月22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侯成成

  近日,县人力社保局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积极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成果。

  一是注重舆论宣传。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需要民众的参与和支持。县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引导工作,通过互联网、自媒体、宣传栏、招聘会等多种平台,积极宣传创国卫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引导民众自觉的投身到环境保护和卫生清洁中来,在创国卫工作中取得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

  二是加强组织保障。坚强而稳定的干部队伍,是创国卫工作的组织保障。县人力社保局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划分卫生区域,明确责任分工,真正做到层层分解、专人负责。同时,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夜学,对干部职工开展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三是做好监督检查。创国卫成果的巩固效果如何,关键在于事后监督检查是否到位。县人力社保局抽点人员组成监查小组,采用随机抽查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对责任区域内卫生保持情况和干部队伍的理论文化水平进行督查。通过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积极推动创国卫成果得到巩固。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