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旅游委员会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2016年11月22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蔡佳洛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和美誉度的重大工程,是促进庆元县社会、经济、环境和谐发展的一个有力措施。为确保庆元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开展,庆元县旅委成立了由主任范修亮为组长,副主任吴复香为副主任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小组。围绕庆元县创建工作方案,认真研究制定庆元县旅委创建工作方案。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全面梳理排查,针对薄弱环节,确定时间节点,专项整治,重点攻坚。各科室、旅游企业、景区等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创卫工作与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旅游标准化城市创建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庆元县创卫工作积极做贡献。

  11月初,向县内3家星级酒店、4家旅行社及1个4A景区安全检查时候,传达了庆元县创卫办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创卫工作要求,要求酒店负责人将创卫精神通过企业例会等形式向每一位员工进行普及宣传,做到组织动员全行业,营造广泛知晓率。一方面在旅游网开辟旅游行业创卫工作专栏,定期发布创卫动态信息;另一方面,要求各旅游企业制作悬挂固定创卫宣传标语和健康教育专栏,有电子屏的酒店在电子显示屏中滚动播放与创卫有关的宣传标语与信息,印发创卫宣传册、健康知识宣传册。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