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庆元县新闻中心招聘实习生公告
2016年11月15日 15: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因工作需要,庆元县新闻中心决定招聘实习生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网络维护1名,新闻采编1名。

  二、实习期限:3—6个月。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者,单位与其签订人事劳动合同。

  三、招聘对象

  毕业2年内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生(本次时间统计截至报名当日)

  四、招聘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网络维护岗位,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新闻采编岗位,要求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或有新闻采编工作经验;

  3.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五、工资待遇:按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高校毕业生见习训练基地有关规定,发放一定的生活补助。

  六、招聘办法:采取公开报名,面谈后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

  1.报名时间:截至12月20日

  2.报名地点:庆元县新闻中心(庆元县濛洲街道横城北路8号)三楼,联系人:范正民,电话6058080。

  3.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请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简历,以及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4.面谈时间另定。

 

  庆元县新闻中心

  2016年11月15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