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助企扶工 全力当好“店小二”
2016年11月14日 10: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善国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不断深化“中心领导下企业”服务机制,着力优化工业强县发展大环境,11月4日上午,县行政审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富财带领代办中心主任、企业服务科负责人等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该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浙江永昌电器、浙江万成食业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立足经济新形势,公司现阶段已采取的应对措施,企业在审批服务上遇到的难点。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承诺回去将竭力做好与各审批部门窗口的沟通和对接,并鼓励企业增强定力,抢抓机遇,勇当经济发展弄潮儿。

  据了解,项目代办服务机制是县行政审批中心帮扶联系企业、服务重点项目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代办中心“沟通桥梁”的协调作用,真正做到项目审批提前介入,全程跟踪,有序推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