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6年度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我县7家企业榜上有名
2016年11月08日 09:1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杨军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县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浙江吉安木业有限公司、庆元县蓝天绿谷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庆元赛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庆元县先杰软化板有限公司、庆元县新正大漆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庆元欧迪实业有限公司7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将纳入省“千企攀高”计划企业库,作为全省各级科技部门的重点培育对象,优先承担实施省级科技项目,享受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倾斜支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也将拥有统一印制的“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并接受相关培训,享受相关服务,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直接融资能力,尽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步,我县将把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点对象,集中现有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激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