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交通建设与发展专题报告会召开
2016年10月24日 11:3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见习记者 姚易君

  10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交通建设与发展专题报告会。副县长阎昌远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属各单位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分院院长、省交通运输厅专家委员会委员蔡红兵作题为《打通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畅途——交通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蔡红兵结合自身实践工作经验,从把握全省综合交通发展方向、构建丽水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谋划庆元综合交通新发展三大方面,对新常态下我县交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进行详细讲解,分析研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就我县综合交通“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蔡红兵建议,应坚定信心,趁势而上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认清区位,谋划好中长期综合交通发展;做强平台,切实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积极主动,争取更多的政策扶持;围绕生态,积极创建美丽经济走廊。

  会议要求,参会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和部门负责同志,要结合所学内容,切实担当起我县“构建‘西进东出’大交通,打造‘美丽公路’大品牌,实现‘综合交通’大改观”发展目标的主体责任,当好交通跨越发展的组织者、推动者、参与者,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扎实有效地推动我县大交通建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