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
2016年10月24日 11:3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10月21日下午,全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传达市第十七次点评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县7-8月份“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考评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杨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既要肯定成绩,又要直面问题,拿出韧劲,全力冲刺四季度。前段时间,我县“六边三化三美”考评成绩稳中有升,主要体现在美丽环境建设有成效、美丽乡村建设有亮点、农家乐民宿建设有特色等方面。但还存在部分点位反弹严重、点位周边环境还有待提升、高速公路连接线沿线环境“脏乱差”、蓝色屋面整治滞后、精品村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

  就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既要跟紧规定任务,更要突出工作重点,千方百计战胜工作困难。充分认识到“六边三化三美”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必须无条件、高质量的完成。在强化推进专项工作方面,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落实,做好推进专项工作取得成效。同时,就美丽乡村风景线项目,要倒排时间,强化工程管理,抓紧“画句号”。既要突出责任担当,又要强化机制引领,凝聚起精气神,加快推进农家乐、民宿等农旅融合项目发展,全力做好工作统筹,克服人手少、工作重、时间紧的难题,争取第四季度取得好成绩。

  会上,杨雷还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维稳方面的工作进行布置。

  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或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