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6年团干读书会暨团干培训班开班
2016年10月21日 08:5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通讯员 翁秋炜

  “在新形势下,我们应该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10月20日下午,在我县2016年团干读书会暨团干培训班“团干说团——说说我的共青团”主题论坛环节,12位现场随机指派的团干部走上台,围绕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如何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做好岗位上共青团工作、团干部健康成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寻梦菇乡、养生庆元”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我县特地举办2016年团干读书会暨团干培训班。

  20日上午来自全县乡镇(街道)、机关、学校等团组织负责人70余人参与培训。当天,学员们还集中聆听了县宣讲名师工作室导师吴永德的讲课。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除了业务培训,还安排了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例会、优秀创业代表及基层优秀干部案例分享等。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