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濛洲街道“画句号”行动销号5个任务
2016年10月18日 09:3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通讯员 赵赟 季洪庆

  通过前期及国庆长假期间不断做工作,濛洲街道体育中心项目工作组终于做通征迁户思想工作,妥善处理纠纷,顺利完成该项目5余亩的土地征收任务。至此,濛洲街道“画句号”行动已销号5个。

  据了解,随着“画句号”行动的深入开展,濛洲街道各项目组成员争分夺秒,苦干实干,你追我赶,攻坚克难,全力攻坚。环卫综合基地及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提前2天完成2余亩土地征收工作,确保项目开工。烧烤摊迁移项目的5户简易房经评估、协议签订、补偿款发放、自行搬迁腾空等程序后,近600平方米简易房顺利拆除,提前12天完成销号任务。高速连接线项目超额完成喜鹊村、周墩村29亩征地任务,实际完成近60亩征地任务,超额完成2000平方米建筑物拆除,实际拆除绿山木业厂房5000余平方米。后田公园项目4户3幢简易房240余平方米的政策处理及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自‘画句号’行动开展以来,各项目工作组成员主动放弃双休日、节假日,奔走在走访农户、签协议、做工作的一线,早日做通工作并销号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就是我们的目标。”濛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瞿思胜说,截至目前,共计完成10个项目任务总量的78%,累计完成5个销号任务。

  已销号任务的行动组成员还未休息,又立即投入到其他行动组中。各未销号项目工作组组长则带领组员,对所负责项目开展强力攻坚。

  “项目建设事关民生,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项目落地的关键在政策处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街道全体干部发扬‘5+2’、‘白+黑’的苦干实干精神,积极走访农户,深入宣传项目建设的意义,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动员其配合政策处理工作,不断推进项目进度。”濛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永飞说,10月9晚,社会公墓二期项目的3个小组夜访农户11户,电话联系3户,做农户思想工作,动员其配合项目工作。

  目前,“画句号”行动时间已经过半,任务仍十分艰巨。濛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利民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压奋进,倒排时间表、全力赶进度,确保“画句号”行动圆满完成。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