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中共庆元县委干部任前公示(2016)12号
2016年10月14日 19: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任(提名)、拟转任岗位共9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6年10月14日起到2016年10月21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电话:6212380,短信举报平台:18157812385,电子信箱qy6122374@163.com,来信地址:松源街道石龙街26号庆元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庆元县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14日

 

  (一)提任(提名)干部名单

  姚德叶,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庆元县濛洲街道人,1987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庆元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拟提名为中共庆元县荷地镇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

  吴立庆,男,汉族,1984年9月出生,庆元县荷地镇人,2008年12月参加工作,201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庆元县岭头乡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中共庆元县岭头乡委员会委员(组织委员)候选人。

  吴华辉,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庆元县岭头乡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为中共庆元县委政法委综治协调室主任、大调解协调中心主任,拟提名为庆元县淤上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候选人。

  范祖飞,男,汉族,1973年4月出生,庆元县张村乡人,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为中共庆元县委、庆元县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综合秘书科主要负责人,拟提名为庆元县张村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候选人。

  吴永飞,男,汉族,1971年4月出生,庆元县屏都街道人,2006年6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为中共庆元县安南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拟提名为中共庆元县举水乡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

  兰君,男,畲族,1987年6月出生,庆元县松源街道人,2009年11月参加工作,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庆元县竹口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庆元县江根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候选人。

  吴祥选,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庆元县官塘乡人,1985年10月参加工作,199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中学历(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属破格提拔),现为中共庆元县官塘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拟提名为庆元县官塘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候选人。

  (二)拟转任岗位干部名单

  吴东平,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庆元县荷地镇人,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岭头乡委员会委员、副乡长,拟任中共庆元县濛洲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

  毛先华,男,汉族,1983年10月出生,庆元县荷地镇人,2006年11月参加工作,200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贤良镇委员会委员、庆元县公安局新村派出所所长,拟任中共庆元县荷地镇委员会副书记。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