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我县发生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监控拍下肇事者逃逸过程
2016年10月14日 09: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10月11日22时15分左右,一皮卡车在县城撞上护栏后逃离现场;12日凌晨4时58分左右,一辆轿车在县城撞倒护栏和电线杆后逃离现场,天网恢恢——

  监控拍下肇事者逃逸过程

  11日深夜,在县城一皮卡车撞上护栏后逃离现场;12日凌晨,一轿车撞倒护栏和电线杆后逃离现场……他们的交通肇事逃逸行为被监控全程录下。目前,两交通肇事人已归案。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文明驾车,不要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将面临更为严厉的法律惩罚。

  10月11日晚,我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故造成横城南路(原中天大酒店门口)隔离护栏损坏。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前往现场查看,并调取了周边路口、路段视频监控资料,发现一辆皮卡车行驶至该路段时,将中央隔离护栏撞损后逃离现场。

  在查询相关信息后,民警将该车车主韩某传唤到县交警大队说明情况,在证据面前,韩某交待了真相。当时车辆刚刚起步,不小心撞上路面护栏,因怕追责,迅速驾车逃离现场。韩某十分后悔并愿意担责认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交警将对韩某处以10至15日行政拘留、罚款1000-2000元、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同时韩某将自行承担事故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12日凌晨4时58分,县濛洲街和兴贸路交叉口,一辆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时,开上路边人行道,将护栏和一个电线杆撞倒,随后逃离现场。这起事故造成近百户居民有线电视信号和网络信号中断。经侦查,12日中午该起事故的肇事人已归案,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文明驾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保护好现场,如果有伤员,要及时进行救治,并等待交警部门前往处理。不要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将面临更为严厉的法律惩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