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到庆元啦!
2016年09月26日 11:2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见习记者 姚易君

  ●巡展地点为食用菌管理局一楼

  ●免费巡展时间截至12月5日

  9月23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庆元站在县食用菌管理局一楼开馆。

  “电磁探秘”“旋转的银蛋”“雅各布天梯”“美丽的辉光”……科技馆内,五花八门的科技成果展示,让前来参观体验的人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巡展项目内容包括展示区、互动区、球幕电影。展示区域有“地震避险”“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等9大模块58件展品和100面科普展板;展示形式以展品现场互动、科学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等活动组成。

  不同于以往展板形式的展览,展示区的展示形式是以展品现场互动、科学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等活动组成,很多活动需要体验者亲自操作,从中体会科学的原理和科学的内涵。

  此次免费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2月5日,开放时间为8:30-12:00,14:00-17:30,有兴趣的市民都可前往参观。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