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每周聚焦》曝光问题处置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23日 09:3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反应迅速 快速出击 狠抓落实

  9月21日晚,《每周聚焦》曝光问题处置会议召开,副县长叶伟玲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丽水电视台《每周聚焦》节目,听取了屏都街道介绍曝光情况和处置方案,并研究部署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据悉,8月4日,丽水电视台《每周聚焦》栏目曝光了屏都街道下吾区块共有6家“低小散”粗加工企业,占地面积约为7900平方米。问题曝光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两违”企业拆违布置会,成立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吾区块“两违”整治行动方案。自8月15日有竹人家全面拆除开始,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用10天时间,将剩余5家“两违”企业全部腾空,并在9月19日借我县“画句号”行动的契机,在9月21日将剩余的5家“两违”企业全面拆除。至此,6家“两违”企业,7900平方米全部拆除到位,并已机械清理平整土地。

  屏都《每周聚焦》曝光问题处置工作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