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基层动态   正文
江根乡以“党员十问”深化“两学一做”
2016年09月14日 08:57来源: 作者:吴慧敏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江根乡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邀请了6名村党支部书记成立“支书宣讲团”,以“党员十问”为切入点,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支书宣讲团”共开展了10次主题宣讲,内容结合“党员十问”即为什么入党、能否亮出党员身份、向谁学习、还能否再次入党、做了些什么、讲不讲党性、知不知道党的历史、还想不想再次入党、还有没有党员的自豪感、党需要我们做什么,与听课党员进行互动交流。

  “‘党员十问’把党员标准具体化、形象化,让每位党员都能拿出‘尺子’衡量自己。对照这个‘十问’,才发现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今后要不断改进。”党员吴家正如是说。

  党员‘十问’,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能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民办实事,共筑共产党员光辉形象。

    (编辑:庆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