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6“养生庆元”杯全国首届民宿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6年08月29日 11: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见习记者 姚易君

  8月26日上午,2016“养生庆元”杯全国首届民宿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副县长潘娅红,县财政局、旅委、百山祖镇、濛洲街道等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设计大赛作品文本创意策划设计师或设计单位、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专家、县旅游协会成员等参加典礼。

  据悉,“养生庆元”杯全国首届民宿设计大赛,旨在宣传庆元旅游形象,促进庆元旅游加快发展,开拓庆元乡村旅游和疗休养旅游市场领地,打响“中国避暑胜地”区域品牌。自活动发布以来,吸引了全国400多名设计师或设计单位参与大赛,经过3个月的房屋征集、设计标的发包、设计作品收集环节。经过专家、业主等人员组成评委会对收到的42件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20件参赛作品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由魏晓刚团队,在莲湖村设计的“云心”作品荣获一等奖。

  民宿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后,部分获奖设计师代表上台讲解民宿作品的设计方案、设计思路及设计理念,将民宿设计与庆元乡村文化、自然风光、田园景观相结合,描绘了一幅幅特色民宿蓝图。

  当天,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庆元旅游宣传微电影《来庆元找我》,并举行专家旅游业务专题讲座。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