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百年财富企业家俱乐部莅庆招商推介会召开
2016年08月29日 11: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8月26日下午,上海百年财富企业家俱乐部莅庆招商推介会在百兴食品有限公司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玻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主持会议,县招商局、农业局、旅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据了解,上海百年财富企业家俱乐部是上海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机构。此次莅庆考察成员由上海捷翔商旅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成东、上海置业集团总经理许金龙、香港中通国际集团董事长周维道等30多位企业家组成。

  会上,赵玻对来庆投资的上海百年财富企业家俱乐部的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县情及投资环境作详细介绍;随后,县招商局负责人向俱乐部成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方向及相关政策;各与会部门开展交流发言,阐述我县的自然资源和投资优势。

  听取介绍后,现场企业家们详细咨询了我县在产业政策、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庆元自然资源丰富,空气质量领先,投资环境良好。大家认为,生态旅游、食用菌生产研发、生态农业等领域项目特别适合在庆元发展,他们对在庆元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庆寻找商机,共同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