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到庆调研美丽公路、港湾式停靠站工作
2016年08月29日 11: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见习记者 姚易君 实习生 王聿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沈根花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提升美丽乡村公路和建设港湾式停靠站情况。副县长杨伟业、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屏都街道屏都站、松源街道坪洋站、新香菇市场站等港湾式停靠站建设情况,及县城至百山祖桐梓亭美丽乡村公路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提升美丽乡村公路和建设港湾式停靠站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就当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自去年全省开展“美丽公路”创建示范县创建活动以来,我县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公路提升建设,截至目前,已先后投入7900多万元,建成美丽公路4条、农村公路示范路5条、“美丽乡村风景线”2条;完成农村公路大中修88公里,提升改善农村公路8条,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实施约100公里。今年,我县计划完成投资6950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公路提升建设。自2006年以来,我县逐步在省道、县乡道实施农村港湾式停靠站建设,截至2015年底,已先后建成并验收港湾式停靠站222个;今年,我县计划建设农村港湾式停靠站30个,截至7月底,已建成港湾式停靠站8个,另外22个港湾式停靠站预计11月底全部“亮相”。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提升美丽乡村公路和建设港湾式停靠站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在做好前期建设工作巩固落实的同时,继续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美丽公路建设。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