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爱在童年 益在未来 “公益小天使”走进残障托养中心
2016年08月26日 15: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通讯员 李光旺

  理发洗头、清扫院落、修面修甲……8月26日上午,一群“公益小天使”在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我县残障托养中心,为肢残、智残人员开展爱心公益服务活动,传播温暖、传递爱心。

  “爷爷,我来帮你洗头。”“我来帮你们扫地。”上午9时许,残障托养中心顿时热闹起来,“公益小天使”和爱心志愿者们开始忙碌,有的帮肢残、智残人员理发、洗头、修面、修指甲,有的则清扫院落、清除杂草、修剪树木,还有的帮助残疾人整理内务。

  活动中,“小天使”和志愿者还与肢残、智残人员一起互动游戏、唱歌娱乐、聊天谈心,欢声笑语弥漫整个托养中心,伴着阳光,温暖了肢残、智残人员的心。

  什么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通过此次由县残联、县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爱心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近并充分了解肢残、智障人群,力所能及地为残疾人做一些爱心行动,把天使般的爱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孩子用心去思考、去探索,学会感恩、学会分享。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