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2016“养生庆元”杯全国首届民宿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6年08月26日 09:3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健 见习记者 姚易君

  今天上午,2016“养生庆元”杯全国首届民宿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副县长潘娅红,县财政局、旅委、百山祖镇、濛州街道等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设计大赛作品文本创意策划设计师或设计单位、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专家、县旅游协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据悉,“养生庆元”杯全国首届民宿设计大赛,旨在宣传庆元旅游形象,促进庆元旅游加快发展,开拓庆元乡村旅游和疗休养旅游市场领地,打响“中国避暑胜地”区域品牌。经过三个月的筹备,由专家及业主组成的评委对42件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20件参赛作品斩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颁奖典礼上,观看了微电影《来庆元找我》;进行了民宿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颁奖及获奖设计师设计理念讲解。

  当天,还进行了专家旅游业务专题讲座。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