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规划调整(落实)项目听证和论证会召开
2016年08月26日 09: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珺萍

  为了确保我县重点项目用地顺利报批及规划调整(落实)方案的合理利用,日前,我县召开规划调整(落实)项目听证和论证会。县府办、发改、住建、林业、交通、农业、水利、国土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相关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专家等参会。

  此次需要规划调整的项目涉及到松源街道、濛洲街道、屏都街道以及黄田镇,其中包括庆元县体育中心工程项目、229(54)、329(55)省道庆元县火车站连接线工程、屏都新区加油站、庆元县屏都生态移民安置(黄弄区块)和庆元县实验林场生产管理用房5个项目。

  会上,方案编制人员介绍了项目用地相关情况,各相关单位评审专家和代表积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参会人员认为该项目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具有可行性,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