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行政审批中心建机制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2016年08月25日 11: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沈莱丝

  一是每天一清扫制度。以卫生整治为目标,按照工作区域相近、服务对象趋同、人员基本平衡的原则,将窗口干部划分为三个片区,以片区为单位开展大厅卫生每天一清扫制度。从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做起,向全面综合整治延伸;从创建美丽大厅做起,向包干区街路环境延伸,确保管辖区域无垃圾死角、无保洁盲区。

  二是每周一抽查制度。由中心班子成员牵头,组建卫生督查队,轮流每周至少一次开展卫生抽查。通过填写整改清单,对存在问题现场办理、限时督办,并以清单倒排工作进度,层层落实检查责任,层层压实压力。

  三是每月一评比制度。把卫生整治工作纳入各科室(窗口)考核计划,并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各科室(窗口),明确责任人,明确考核分值,规定凡是卫生保洁工作不到位的科室(窗口),取消月度星级窗口及评优创先资格,以一月一评比力度,避免反弹现象发生。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