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百山祖景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失主手写感谢信致谢
2016年08月22日 15: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声莲 吴丽玉

  昨天,百山祖景区收到了一封来自丽水游客的信。这封信,让景区所有人心里溢满了感动……

  是谁在现代信息传递异常迅捷的今天还要花这么大功夫写信呢?

  原来,8月21日,丽水游客石女士在百山祖景区游玩,从百山祖游步道走下来,经滑索售票处休息,将手机忘在了售票处,工作人员吴辉平捡起并主动联系其朋友将手机归还。

  吴辉平拾金不昧的行为让石女士非常感动,对百山祖景区传递的正能量赞口不绝。拿回手机后,石女士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表示真诚的谢意。

  据悉,百山祖景区自运营以来,拾金不昧的行为层出不穷,吴辉平拾金不昧的行为只是其中之一,景区在提倡以拾金不昧践行者为榜样的同时,还不断加强对职工职业道德的教育。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