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浙江省爱卫办关于2016年拟上报全国爱卫办待命名国家卫生县城名单的公示
2016年08月20日 11: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2015年-2016年,浙江省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对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新昌县、武义县、龙游县、常山县、开化县、岱山县、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庆元县、景宁县等20个县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调研、暗访、明查和综合审定等程序,上述20个县城党委和政府以创建为抓手,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卫生基础设施,工作成效显著,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健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整体卫生水平符合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的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质量,浙江省爱卫办现对上述20个拟上报全国爱卫办待命名国家卫生县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2016年8月20日至2016年9月3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于2016年9月3日前,以信函形式向浙江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要求实名,内容要求真实。通讯地址:杭州市河坊街60号,浙江省爱卫办城市卫生科;邮编:310009

 

  浙江省爱卫办

  2016年8月20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