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泼水狂欢、垂钓活动、篝火晚会 周六,去贤良亲水撒欢吧
2016年07月29日 09: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见习记者 姚易君

  入伏以来,各地高温红色警报纷纷亮起,而贤良镇优越的生态环境、凉爽的气候更是让人艳羡。如果你想在热浪中寻一片清凉胜地,最好还能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这个周六的贤良亲水节你绝不容错过。

  亲水节怎么玩应该是市民最关注的。据贤良镇的工作人员介绍,周六贤良亲水节的内容十分丰富,美食农产品特色展、亲子互动活动、泼水狂欢、垂钓活动、篝火晚会……每一个活动环节都能满足大家对吃喝玩乐的需求。

  当然,整个活动当中最具趣味性的泼水狂欢活动将于当天下午1点持续到5点30分。而晚上7点到9点期间,贤良镇小学操场上将举行篝火晚会,让众人在清凉的环境中,感受到当地村民和来自全国各地朋友的热情。

  除了参与吃喝玩乐等娱乐项目外,亲水节期间,有孩子的家长们还可以带上自家的“好奇宝宝”一同到当地亲眼看看娃娃鱼,了解它们的养殖模式,增长见识。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