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医疗器械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开展
2016年07月29日 09: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胡婧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流通秩序,强化医疗器械监管,近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医疗器械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集中整治。

  该局执法人员结合企业提交的自查报告,将日常管理水平低、经营条件变化频繁、购销渠道混乱、案件多发、整改措施不力的涉械企业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对每个重点检查企业抽取若干品种,开展流向和票据真实性的上下游延伸检查。

  截至目前,该局执法人员已对2家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3家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企业进行检查,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果断处置,严厉打击涉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障医疗器械供应和公众用械安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