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6年项目推进汇报会召开
2016年07月29日 09: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7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6年项目推进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见阳参加会议并针对各单位汇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发改局作上半年全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汇报今年以来项目进度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阶段采取的措施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开展研讨。

  2016年,我县共安排县重点建设项目25个,年度计划投资24.67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12.01亿元;市重点建设项目20个,上半年完成投资10.81亿元;省重点建设项目13个,上半年完成投资8.96亿元。我县列入市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责任目标计划11个项目,截至6月底,完成进展50%以上的项目9个;列入411重大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2.2亿元,上半年完成1.51亿元。

  数据显示,上半年项目推进呈现“总体放缓、缓中有进、进中有忧”的特点,存在要素保障压力加大、新建项目开工不足、重大项目支撑不足、项目前期深度不够、项目建设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狠抓重点推进、促项目进度,狠抓项目落地、促项目开工,继续做好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工作,着眼未来,探索改革创新,全力推进我县项目进度。

  会议要求,要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有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只争朝夕的时间观念;要把项目研究分析得更细更准确,业主单位不仅要能找出问题更要能解决问题;要千方百计抓好项目的组织工作,抓开工、抓进度、抓工期;要盯紧项目、谋划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心为项目,一心为发展。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