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佳驰竹木:稳扎稳打拓市场
2016年07月28日 10: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产值1500多万元。8月份将进入销售旺季,预计全年产值可突破4000万元

  挑选竹条、热压成型、砂光……日前,走进浙江佳驰竹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在各条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在包装车间里,几名工人正忙着做产品包装前的检查,把一块块精美的小型砧板打包装箱。“这些小砧板是运到宁波外贸公司发往海外市场的,每一道流程都严格按照订货商的要求进行制作。”公司负责人吴建华说,虽然现在主要还是代加工,但公司已经打开国际市场,每年的外贸订单量占公司产值的30%左右。

  说完,吴建华拿起一双包装好的竹筷,只见外包装上印着韩文字样,筷子上的花纹是韩国国花木槿花。吴建华说,这是专门为出口韩国定制的竹筷,而价格也翻了几倍。

  除了为海外供货,佳驰公司还在全国20多个省份80多个城市设立直销店,在各大城市建立了数百家专卖店,并在北京、山东、四川等地设立办事处和经销点,与乐购、家乐福等国内外大型连锁超市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还特别注重产品的推陈出新与升级,在产品造型上下足功夫,竹砧板中除了常见的家用型水果板、切菜板,还有动物形状、球体模样、地图轮廓等样式的砧板,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车间转了一圈,吴建华和销售部经理胡志松挑选出一些砧板、餐垫和铲勺给记者看。

  “这是为8月初上海百货会做准备的,希望产品一亮相就能获得好评。”胡志松告诉记者,8月4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暨中国现代家庭用品博览会,展会上汇聚来自日用品行业2000余家国内外领先供应商,这也是行业内最受认可、最具权威的展会。

  “去年的百货会上,我们卖出300多万的产品,并成功签下20多个新客户。”吴建华说,下一步,公司将以双品牌的模式进行运作,拓展线上线下交易,并把公司的电商运营中心设在杭州,占据地理、人才优势,让企业未来发展更具活力。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佳驰竹木实现产值1500多万元。8月份开始,将进入销售旺季,预计全年产值可突破4000万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