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市监局召开半年质量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
2016年07月27日 16: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姚庆朋

  7月26日,县市监局召开半年质量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护航G20,打好创国卫攻坚战。质量与产品监督管理科(强县办)、标准计量监督管理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等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上半年我县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通报了全市质监系统第二季度县级局工作评价结果,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县当前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国制造2025”、浙江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三强”战略和“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等要求,做好竹产业专项整治、质量提升工作。护航G20,做好危化品等三类重点产品质量风险监控,提高企业风险应对能力。按照省G20国际峰会等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抽查方案和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管理工作制度的相关要求,深入竹木等食品相关产品及重点领域开展产品质量问题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重点产品质量风险监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风险应对能力。紧扣创国卫工作,对照《迎接创国卫专家组明查大考紧急部署会实施方案》规定要求,恪尽职守,确保完成创国卫攻坚战的紧迫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两学一做,自觉遵守考勤、着装纪律和八项规定、六个严禁。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