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人力社保局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2016年07月27日 11: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沈国臻 沈国辉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人力社保局组织走访慰问我县部分退休企业军转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受老干部们欢迎。

  每到一个老干部家中,慰问组均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家庭情况、医疗保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夏季酷暑,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老干部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弘扬我军的优良传统,自觉维护庆元稳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6年是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开局之年,在G20峰会即将在我省召开之际,我县开展企业军转干部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转干部与党和政府的关系,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军转干部的思想动态,为做好下一步的军转干部工作创造了条件。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