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党建好故事   正文
吴方成:有事儿找老吴
2016年07月26日 21:07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吴方成在学习

  “老吴,我家小子整天去网吧打游戏,家也不用回,烦死我了?”庆元县淤上乡山根村村民刘大哥给吴方成打来电话。

  “刘大哥,你别着急,要不我们去服务站里聊聊?”吴方成放下手中的农活,赶往服务站。

  没过几分钟,吴方成在和刘大哥就在“方成党员服务站”里聊开了,商量着如何开导小刘。

  “方成党员服务站”是吴方成2013年设立的一个党员工作室,旗帜鲜明地亮出党员身份、志愿者身份,实行挂牌服务。几年下来,“方成党员服务站”帮助50多位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帮助困难群众100余人,组织了大型公益活动30余次,成功劝导“网瘾”少年16人,化解邻里纠纷80余起。

  “有话跟党说,有难向党诉,有事找党帮”,这就是“方成党员服务站”向村民作出的承诺。

  只要遇到难题,从扶残济困、义务巡逻,甚至是疏通下水道、清扫楼院、修理健身器材等等,他都是随叫随到。

    (编辑:庆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