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王林生带队督查指导创国卫工作
2016年07月25日 09:2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7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希望路路长王林生带队深入县城创国卫点位,督查指导创国卫工作。

  王林生一行先后来到希望路、阳光路等路段,查看和了解各点位卫生环境、整改成效及长效保洁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点位中存在的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及“僵尸车”未清理到位、垃圾清理不及时等不符合创国卫要求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交办相关负责人落实到位。

 

  王林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创国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创国卫工作展开;要广泛宣传创国卫知识,做好群众引导工作,发挥群众参与洁净家园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共同参与、共同行动的浓厚氛围;要严格对照创国卫标准要求,把创国卫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加大整治提升力度,不断完善创国卫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国卫成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创国卫考核。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