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宣传系统举办庆“七·一”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2016年06月29日 11: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王伊芳

  6月28日下午,我县宣传系统举办了庆“七·一”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来自县教育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广播电视台、文广新局、人民医院等五支参赛队伍参与竞赛。

  竞赛形式为擂台竞答,题目取自《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竞赛中,各组选手比分交替领先,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人民医院队通过加时赛,以总分210分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旨在纪念建党95周年,丰富党员干部文娱生活,拉进党员和群众的距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优秀党员。此次比赛,切实增强了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庆祝党的生日营造出浓厚的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