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县中心幼儿园在2016年浙江省幼儿运动大会上获团体三等奖
2016年06月28日 15:2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桃英 柳燕 林志楠

  6月26日,县中心幼儿园幼儿运动队远赴嘉兴市参加2016浙江省幼儿趣味田径赛。作为庆元县唯一一支参赛的幼儿田径代表队,在与全省14支队伍、180多名小运动员的激烈竞争和赛场拼搏中,中心幼儿园的小运动员们喜获团体三等奖。

  为了参加运动会,中心幼儿园在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幼儿报名,选拔出5女7男共12名幼儿,进行垒球投掷短跑、跨栏接力等科目训练。比赛前一天,运动员们在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陪同下驱车8小时前往嘉兴教育学院熟悉场地。

 

  赛事以幼儿20秒限时跳绳拉开序幕,一声哨响,绳子仿佛有了生命,在小朋友的手中飞快跳动,令人目不暇接。中心幼儿园的运动员们也不甘落后、跃跃欲试,奋力跳出自己的理想水平。之后还进行了垒球投掷、跪投实心球、十字跳、速读阶梯、短跑、跨栏接力等趣味竞赛项目。最具挑战与激情的当数“跨栏接力”,赛场上,热情的家长、紧张的教练、争分夺秒的运动员,无不让人感受到接力赛的魅力。

  通过此次比赛,小运动员们体验到了田径比赛的魅力与激情,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同时锻炼了技能与合作精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