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机关党建研究会成立
2016年06月28日 10: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6月27日上午,县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建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春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研究会筹备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庆元县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草案)、《庆元县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庆元县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县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选举,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良被选为县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还举行机关党建研究会授牌仪式,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财税局机关党委、司法局党总支、行政审批中心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诸葛春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推动发展为根本,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为目标,要注重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要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强化机关党员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水平;要积极主动参与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务干部的责任感,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有效载体,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中国避暑胜地,打造“寻梦菇乡、养生庆元”提供坚强的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保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