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聚焦项目建设  >  走进项目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开展实物调查首榜公示
2016年06月28日 10:4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为确保实物调查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6月27日,兰溪桥水库移民农村部分实物调查成果在盖竹、八洋等相关村公示点进行第一榜公示。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具有防洪、供水和生态等多重功能,是影响庆元发展大局的战略性、机遇性工程。工程总投资20.71亿元,需征用土地2000多亩,拆迁房屋约14万㎡,涉及搬迁人口约2500多人。自2016年3月14日正式开展入户实物调查登记以来,在广大农户的大力支持下,截至6月23日,完成农村实物调查超505幢,1142户2552人,机关事业单位和村集体24幢,完成任务数的99.9%。

  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有关规定,对盖竹、八洋村已签字确认居民的人口、房屋及主要附属物等主要成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权属人对公示内容存有疑义,可提出复核申请,受理后由设计单位进行全面复核,最终实物成果以复核结果为准。

  下一步,兰溪桥扩建工程指挥部将根据公示确认的实物成果开展移民安置规划等专项设计,确定最终的移民安置方案。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