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男子饮酒驾车送孩子去医院被查 交警:先救治后处理
2016年06月23日 21: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6月23日中午13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反洋线龙珠湾加油站路段设卡拦酒驾时,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从远处驶来,执勤人员示意车辆停车接受酒精测试,见到交警注意到了,司机神色慌张起来。经过测试,该驾驶员已达到了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此时,交警对司机王某进行询问,王某告诉交警:“自己确实有喝过酒,但由于女儿连续两日高烧不退,当时体温又有所上升,情急之下,就驾车送女儿上医院了!”

  见自己丈夫被交警查到了,抱着孩子坐在车里的妇女急忙对交警说:“没办法啊,孩子病了,需去医院检查。”

  交警见状赶紧对王某和他妻子说:“喝酒了就不要开车拉着孩子,再出事怎么办?也别着急,车停下,警车送你们先到医院吧。”随后,民警将王某妻女安全送达到人民医院,其女及时接受了治疗。对交警驾车送孩子到医院救治一事,王某及妻子连连感谢!

  至于王某,虽然事出有因,但还是需要接受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的处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