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中学2016年高考第一批纯文理上线首次突破百人大关
2016年06月22日 23: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见习记者 王伊芳
比上年增长35.4%,增幅全市第一

  2016高考成绩于6月22日揭晓,我县高考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庆元中学2016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第一批纯文理上线合计107人(其中文科21人,理科86人),比上年增长35.4%,增幅全市第一,首次突破百人大关。艺术第一批上线23人,体育第一批上线27人。第一批上线人数总计157人。

  欣闻佳讯,当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在开完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后,与县四套班子领导第一时间来到庆元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段教师,对庆中高考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表示祝贺,为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庆中的优异成绩鼓舞了庆元人的信心,增强了庆元自信,庆中人的拼搏精神,值得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再谱华彩篇章,再创辉煌业绩。

 

  另讯  2016年濛洲高中第一批上线25人,职业高中单考单招上线率达97.4%,再创新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