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召开
2016年06月22日 19:5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王伊芳

  6月22日晚,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春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柳昌发,副县长祝美群,县政协副主席吴碧兰在庆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攻坚克难补短板”为主题,交流各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补短板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增添新动力。

  会上,我县五大堡乡代表进行发言。

  “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