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劳动仲裁委首次采用网上公告送达“仲裁裁决书”
2016年06月22日 09:2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宗文

  近日,我县劳动仲裁委采取邮寄送达仲裁裁决书时,某食品有限公司拒绝签收并退回了裁决,县仲裁委进而采取直接送达方式,该公司依然避而不见。在其他送达方式无法将“仲裁裁决书”及时送达的情况下,县仲裁委根据相关规定,首次采用网上公告送达方式进行文书送达。

  县仲裁委登录浙江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信息管理系统,制作公告文书并同步上传至浙江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网和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告,达到文书送达效果。

  利用网站公告送达是将传统登报公告送达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型送达方式,既便捷又高效,是我县仲裁委顺应网络时代发展需要,有效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降低仲裁维权成本,极大提高仲裁办案效率和社会公信力的有效举措。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