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环保局开展夜间执法严查违法排污
2016年06月21日 11: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芳娣

  为提升空气环境质量,补齐日常监管短板,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助力G20峰会环境维稳工作,6月13日晚,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结合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对我县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开展夜间错时执法检查。

  此次夜间执法共检查了3家重点涉水企业、1家畜禽养殖场,对被检查单位生产车间、污染治理设施、在线监测系统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在企业污水排放口取水样作进一步调查。此次夜查,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基本运行正常,执行环保要求总体良好。

  接下来,县环保局将陆续开展各类专项执法行动,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强化日查夜查错时查的频次和力度,彰显环保人“创国卫”、护航G20峰会的决心和力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