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这个周末 百山祖邀你避暑、寻宝
2016年06月17日 09:2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通讯员 张庆

  “梦寻百山·清凉一夏”

  “这个周末去百山祖寻宝。”“去看咱庆元投资的电影是怎么拍摄的……”连日来,在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内,关于周末去哪儿,大家都有了明确的答案:到百山祖国家级4A级景区参加避暑、寻宝活动。

  据了解,为宣传推广庆元旅游资源,扩大百山祖景区客源市场,推动共赢、互惠互利的双赢模式发展,充分调动游客的积极性,6月18日-7月20日期间,县旅游委员会、百山祖镇政府、万里林派出所等单位联合推出“梦寻百山·清凉一夏”为主题的万人游百山祖旅游季活动。

  旅游季活动当中,要属6月18日、19日两天的活动最为精彩。18日上午,百山祖景区将在游客广场举行庆元县万人游百山祖旅游季启动暨《来庆元,找我》旅游宣传片开机仪式,届时将能看到电影拍摄的主创人员,一睹明星风采。同时,当天到场的游客还能参与卡片寻宝环节。

  如果说18日的活动大家是冲着电影明星们去的,那么19日的寻找拼图游戏活动则更具趣味性。在活动开始前,百山祖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报名产生10组选手,加上由旅行社组织的15组当天团队游客参与游戏。两天期间的奖品有电动双轮体感思维车、山地自行车、尤可里里(吉他)、榨汁机、削苹果神器、滑索赠券等。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