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病患快到医院时遇交通拥堵 三名执法队员紧急取担架协助急救
2016年06月01日 17:3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晨鸣

  “谢谢帮我抬到急救室的执法队员和医生护士,因为他们我才脱离危险……”5月31日上午,梦天木门公司职工叶女士在生产车间说。

  5月30日上午8点50分左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濛洲中队第三组组长周兆平和同事吴晓磊、范敏东,巡查至中医院附近时,发现医院门口停放着一辆汽车造成交通拥堵,便上前劝导。“车内有一名病患四肢抽搐,身体无法动弹,需要急救。”周兆平说。

  叶女士在工作时突然身体抽搐,四肢僵硬,由同事开车送至医院,不料医院路段车流量大,刚靠边停车,便引起交通拥堵。3名执法队员见状,立即跑到急诊室,和医生、护士一同拿来担架,将她抬至急诊室。

  “这位病患是由于甲状旁腺功能减退,造成血液内钙含量过低,而引发四肢抽搐和身体僵硬,经过急救,已经脱离危险。”接诊医生吴继现说,好在及时送到医院,不然情况会十分危险。

  将病患抬到急诊室后,三名执法队员立刻到医院门口疏导交通。“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任何巡查执法队员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出手相助。”范敏东说。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