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会召开
2016年05月31日 10: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荣琪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组织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会,县城辖区内共336家公共场所的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内容包括《公共卫生管理条例》和《消毒管理办法》及进一步创国卫的公共娱乐场所卫生标准细则,其间重点讲述了美容美发的用具消毒以及住宿场所的布草间和消毒间的操作要点。

  培训过程设有规定示范、课后笔试答题、卫生负责人交流管理经验等环节,参训人员全程认真听讲,专心答题,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公共娱乐场所卫生培训,方法得当、覆盖全面,有助于公共娱乐场所及时纠正落后的卫生知识,更新公共娱乐场所管理新理念,提高公共娱乐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充分体现了此次培训对创国卫的有效性和必要性。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