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3项目列入市农业丰收计划项目
2016年05月31日 09:3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杨冬梅 李嫣

  近日,从农业部门获悉,我县农业产业服务中心主持实施的《庆元县万亩旱粮“龙爪粟”高效生产技术示范与推广》、县食用菌科研中心主持实施的《香菇新品种“庆科212”推广应用》、淤上乡农业公共服务中心主持实施的《山区生态优质蓝莓水果栽培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被列入市农业丰收计划项目。

  据悉,市农业局每年在全市范围组织实施农业丰收计划项目,旨在进一步推进“科教兴农”战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农业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农业科技与生产密切结合,促进高产、优质、高效农业的发展。农业丰收计划项目实施执行期为1-2年,项目须严格参照申报内容指标执行,项目实施结果必须完成预定计划指标。

  日前,各项目主持实施单位已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将按照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