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有劳动能力的三四级残疾人可免费领解放鞋
2016年05月31日 09:3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菇城

  “有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鞋子拿回去正好可以穿,很实用。”5月27日上午,县五大堡乡北择村村民王格洋拿着残疾证到县扶残助残爱心传递中心领取解放鞋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传递温暖、传播希望,县国大奕斌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残疾人捐赠解放鞋活动。

  此次活动共捐赠解放鞋1000双,赠送对象为我县有劳动能力的三四级残疾人。截至目前,解放鞋已领取了500多份。县残联工作人员提醒,还未领取解放鞋的有劳动能力的三四级残疾人,可前往县残联扶残助残爱心传递中心领取。

  此外,县国大奕斌电器有限公司还联合海尔集团宁波分公司、康佳集团温州分公司向全县残疾人捐赠爱心助残存折6000份,共计300万元,每张存折价值500元,残疾人凭“存折”购买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机等电器时,可直接抵扣现金。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