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招募社会各界宣讲员的公告
2016年05月30日 10: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社会各界人士:

  一直以来,庆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宣讲工作,宣讲工作在为广大干部群众解疑释惑、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推进庆元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推进庆元县宣讲工作上新台阶,2016年县委宣传部遵循“构建理论宣讲大格局,推进理论宣讲进基层”的思路,在做大做强县委讲师团、县宣讲名师工作室等常规体制内宣讲队伍的同时,希望能够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引入民间力量,共同解读百姓关心的各方面热点、难点问题,推动理论宣讲大众化和通俗化,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宣讲员,欢迎热心宣讲、有宣讲特长者踊跃参与。

  一、宣讲员条件:要求政治觉悟高、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热爱庆元,了解庆元,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各类宣讲经验者更佳。

  二、招募方向:一是专业宣讲队伍,特别是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政策、法律、金融、文化、教育、卫生、旅游及涉农等部门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社会工作者;二是社会各阶层、各组织的“土”专家、“土”秀才、“土”艺人、“土”能人。

  三、报名办法:填写《庆元县宣讲员情况登记表》(详见附件),于2016年6月10日前交至县委宣传部,同时发送电子稿至1907324710@qq.com(庆元宣传)邮箱。联系人:张云燕,联系方式:6050065。

  四、宣讲安排: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员到企业、学校、社区、农村文化礼堂等各类场所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在时间安排上,将结合每一位宣讲员的工作特点、专长予以灵活安排。

        附件:庆元县宣讲员情况登记表

  中共庆元县委宣传部

  2016年5月30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