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濛洲街道   正文
濛洲街道全面开展生猪禁养宣传工作
2016年05月30日 09: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日前,濛洲街道联合住建、行政执法局开展生猪禁养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访了街尾村、黄象村、吴宅村、上叶村、周墩村和大坂洋村等6个行政村,挨家挨户向养殖户送达《生猪禁养通知书》,耐心细致地向养殖户宣传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主城区生猪禁养的相关规定。

  在通知书发放的过程中,很多养殖户纷纷表示支持国卫创建工作,主动配合,如实向工作人员上报生猪养殖数量并带领工作人员到养殖棚实地察看,表示会在规定期限内自行处理生猪,清理或拆除栏舍设施。农户的这些行为都表明了我们前期的国卫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老百姓的卫生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经统计,濛洲街道对主城区内的6个行政村共152户生猪养殖户进行实地走访,生猪养殖共计180头,向养殖户送达生猪禁养通知书160份。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