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环保局为“创国卫”出实招动真格
2016年05月30日 09: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芳娣

  连日来,庆元县环保局全方位、大力度开展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助力G20峰会环境维稳工作,改善城区面貌,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开展“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是县环保局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创国卫环境质量保障中的薄弱环节,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及工业集聚区等重点污染点源和区域在环境监管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日聚焦》、《每周聚焦》、《电视问政》等媒体曝光问题进行“回头看”。

  据统计,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排查各类企业及重点设施11处,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2件。

  下一步,县环保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加大暗访抽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我县环境形势安全稳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