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基层动态   正文
全县乡镇(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年07月25日 11:4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5月27日,全县乡镇(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推进会在百山祖镇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春杰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汇报。会议对下一阶段组织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步步深入、环环相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势态巩固发展下去,做到真管严管、长管长严;要强化问题意识。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补齐短板,严格落实堡垒指数管理、先锋指数考评、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从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基层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统筹谋划,通盘考虑,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思路相一致、工作目标相协调、工作部署相呼应,使党的建设更富有活力、更具有实际成效、更符合群众意愿,充分做好结合文章,在推进学习教育中实现更高标准的“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要强化担当意识。基层组织建设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具体责任,要有敢抓敢管的担当意识,切实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落细落实、一抓到底,改进作风、不务虚功,热爱本职、保持激情。

  会前,参会人员分别参观、学习五大堡乡西洋村、后广村和百山祖镇桥陌村、车坑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

    (编辑:陈沛沛)